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Yahoo 密碼繼續奮鬥

其實我根本不在乎 Yahoo,只是想用 Flickr 而已。

繼續奮鬥,我用 Forget password 的工具,回答各種問題,選擇 Display New Password,得到 beck207trig133。沒用。隔了一天,我再試一次,還是沒用。然後再走過一遍忘記密碼的流程,這次選擇 Email New Password 得到回應是 save999mob232。還是沒用。再隔一天,我用 email address 詢問我自己的帳戶名是甚麼,以免我根本記錯了帳戶名。但是沒有錯。

好吧,現在只好寫 email 去找客服中心幫忙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