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Yahoo 帳戶奇譚

還有更奇怪的,我屢次進不去 Flickr 就去 Yahoo 試試看(理論上是同一個帳戶)。去了 Yahoo 發現它認為我已經登入了。所以我做了一些事之後就登出。可怕的是,我登出後,它顯示的訊息是 felicia_shann 成功登出。那是我女兒的帳號,不是我的啊。我跟女兒說這件事,她回信說:

yahoo常常會有這種問題
有一次我用我的帳號登入
結果居然出現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的帳號
點入家族以後 還是那個人所加入的家族 囧
所以我不喜歡奇摩
因為它跟windows一樣機車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沒有遇上這樣的情形,但是我聽過Flickr帳號的問題,這個問題在Flickr被Yahoo併購,進行帳號整合時,常常有人在抱怨,最近偶而會出現,通常都是寫信去客服詢問,不過問題有沒有解決就沒有聽說,^^\\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