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智利航班筆記--不辦美簽

繞道澳洲的想法。從 Orbitz 查詢 SYD (澳洲雪梨 Sydney, Australia) 至 SCL (智利聖地牙哥 Santiago, Chile) 最低價也在 3,000 美元以上,還不算從雪梨來回台北的機票。所以,不要去想了。

Orbitz 網站不支援從新加坡或韓國出發的航班搜尋。所以我直接去 韓航 網頁,結果,我認為韓航沒有飛去智利的航班。首爾有兩個機場:Gimpo 和 Icheon,仁川 Icheon 是主要國際機場,編碼 ICN。從 ICN 到美國達拉斯機場的來回票定價 2000 美元。反正韓航沒有飛南美的航班就對了。

日航 Japan Airline 的確有從東京成田 (Narita, 編碼 NRT) 機場飛智利的航班。從 Orbitz 查詢的價格是 2,909 美元(含稅價),高於最低的 AA 航班 (2,013)。仔細檢查之後,也發現其實日航也是在紐約,洛杉磯或芝加哥轉接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去南美。日航在智利並無辦事處,顯示他們不直飛智利。

直接去 新加坡航空 查詢,則顯示他們根本沒有把智利聖地牙哥放在網路目的地查詢的列表上。

所以,想要繞道新加坡或澳洲去智利的想法,在經濟上不可行。而想要找日航或韓航的直飛班機而避免美國簽證的想法,看來也不實際。所以,還是回到原點:辦美簽,在台灣買來回洛杉磯或達拉斯的機票,從網路買美國來回智利的機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